ajiqw2hi


私信TA

用户名:2542143554

访问量:376

签 名:

等  级
排  名 41436
经  验 316
参赛次数 0
文章发表 4
年  龄 0
在职情况 学生
学  校 吉首大学
专  业

  自我简介:

TA的其他文章

vs的报错解决
浏览:106

在VS中微软觉得scanf这种函数存在一定的安全因素,所以在编译的时候会出现:

    error C4996: 'scanf': This function or variable may be unsafe. Consider using scanf_s instead. To disable deprecation, use _CRT_SECURE_NO_WARNINGS. See online help for details.
的错误。

解决方法很多,我主推的有两种:

1.将Scanf函数更换为Scanf_s函数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。

2.在VS中新建项目的时候去掉“安全开发生命周期(SDL)检查”即可将错误转变成警告,使得使用不安全版本也不影响编译和运行,如下图所示。

 

0.0分

0 人评分

  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