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题思路:

【sor魔法再现】1227: 日期排序---史上最短AC代码,只有5行!全新思路!不用结构体,年、月、日加加乘乘就解决——lambda多参数处理+lambda嵌套lambda


放个图片,证明确实是AC通过的代码,没别的意思。


1227.PNG


注意事项:

为啥有个错误50啊?现在就放错误代码图片,为了跟正确代码区分,所以错误的用图片显示了,正确代码在最下面,可以复制的。

1227___cuowu.PNG

参考代码:

下面的是正确的代码,细心的你会发现跟错误代码有两处不同,找找看吧

d={}
while True:
    try:(lambda r:(lambda x,y,z:d.update({((z*100+x)*100+y):r}))(*map(int,r.split("/"))))(input())
    except:break
[print(d.get(i)) for i in sorted(d)]


 

0.0分

3 人评分

看不懂代码?想转换其他语言的代码? 或者想问其他问题? 试试问问AI编程助手,随时响应你的问题:

编程语言转换

万能编程问答

代码解释器

  评论区

dio
2024-04-08 16:53:56
  • «
  • 1
  •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