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题思路:

【sor魔法再现】1183: 人见人爱A+B---史上最短AC代码,sor一行流!——python列表推导式[嵌套]->6参数lambda表达式(嵌套)->3参数lambda表达式

注意事项:
lambda函数当参数,6个参数减成3个,比较方便加减而已。


参考代码:

[print(*(lambda x,y,z:[x+(y+z//60)//60,(y+z//60)%60,z%60])(*(lambda a1,b1,c1,a2,b2,c2:[(a1+a2),(b1+b2),(c1+c2)])(*map(int,input().split())))) for i in range(int(input()))]


 

0.0分

7 人评分

看不懂代码?想转换其他语言的代码? 或者想问其他问题? 试试问问AI编程助手,随时响应你的问题:

编程语言转换

万能编程问答

代码解释器

  评论区

不仅要短,而且要方便人看懂
2022-04-27 01:28:12
  • «
  • 1
  •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