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题思路:

【sor魔法再现】1141: 百钱百鸡---史上最短AC代码,sor一行流!三层for循环嵌套+两个条件判断+一个字符串打印+外面python列表推导式一套,搞定


标题就是思路,而且已经是分解级别的思路了,按照标题组织代码都行


注意事项:

你看一眼代码觉得挺长,其实挺长的是字符串显示,如果去除了字符串显示,还剩下啥?是不是就跟英语似的?

参考代码:

[print("cock=%d,hen=%d,chicken=%d" %(x,y,z)) for x in range(21) for y in range(35) for z in range(101) if x+y+z==100 and x*5+y*3+z/3==100]


 

0.0分

5 人评分

看不懂代码?想转换其他语言的代码? 或者想问其他问题? 试试问问AI编程助手,随时响应你的问题:

编程语言转换

万能编程问答

代码解释器

  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