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题思路:

【sor魔法再现】2072: 寻梦---我要说我不是来这题砸场子的,有人信吗?史上最短AC代码,多行输入,1行解决!python列表推导式+lambda表达式+字符串连接


注意事项:

按说这题的要求是用STL解的,所以我才说,我不是故意来用python砸场子的,我确实是“路过”,偶遇这个题而已,觉得这题挺好玩,就解了吧。

参考代码:

下面的代码虽然有点长,单确实是一行,多行输入,一行解决:

[print((lambda x:''.join(x[:len(x)//2]+list(input().strip())+x[len(x)//2:]))(list(input().strip()))) for i in range(int(input()))]


 

0.0分

4 人评分

看不懂代码?想转换其他语言的代码? 或者想问其他问题? 试试问问AI编程助手,随时响应你的问题:

编程语言转换

万能编程问答

代码解释器

  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