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T


私信TA

用户名:uq_65103928697

访问量:6103

签 名:

等  级
排  名 1669
经  验 2617
参赛次数 1
文章发表 10
年  龄 0
在职情况 学生
学  校
专  业

  自我简介:

  1. 对于一直要输入整数,并且执行的相应的操作可以用while(~scanf("%d",&i))或者while(scanf("%d",&i)!=EOF)来进行判断操作。

  2. 定义字符串:char c[10]="sddddd",输出字符串:printf("%s",c)

  3. 对于一串输入的字符进行相应操作,如:计算这串字符串中含数字的个数,可以while((c=getchar())!='\n')语句来对输入的字符串的每一个字符进行操作,并且按‘Enter’键结束字符输入。

  4. python的标准输入语句:a, b, c= map(int,input().split()) #输入a,b,c三个整数,并以空格隔开

 

0.0分

1 人评分

  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