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信TA

用户名:chenqi

访问量:33880

签 名:

等  级
排  名 355
经  验 5107
参赛次数 0
文章发表 52
年  龄 0
在职情况 学生
学  校
专  业

  自我简介:

TA的其他文章


1.数值常数有:整型常数、浮点常数;
2.只有数值常数才有后缀说明;
3.数值常数后缀不区分字母大小写。
(1)整型常数的表示形式有:十进制形式、以0开头的八进制形式、以0x开头的十六进制形式,无二进制形式。
整型常数默认是signed int的。
对整型常数进行类型转换的后缀只有:u或U(unsigned)、l或L(long)、u/U与l/L的组合(如:ul、lu、Lu等)。例:100u; -123u; 0x123l;
(2)浮点常数的表示形式有:科学计数形式和小数点形式。
浮点常数默认是double的。
对浮点常数进行类型转换的后缀只有:f或F(单精度浮点数)、l或L(长双精度浮点数)。(注:因浮点型常数总是有符号的,故没有u或U后缀)。例:1.23e5f; 1.23l; -123.45f;


摘自:http://blog.csdn.net/qq1987924/article/details/11369063

 

0.0分

0 人评分

看不懂代码?想转换其他语言的代码? 或者想问其他问题? 试试问问AI编程助手,随时响应你的问题:

编程语言转换

万能编程问答

代码解释器

  评论区